网工团队寝室文明建设调研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阅读:3106

文 袁睿/图 郑舜译

2017年11月9日晚18点30分,计科系网络工程团队就寝室文明建设在C2-201举行了调研活动。为了给同学们创建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统一思想、达成统一的优秀寝室标准,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代表来自15级、16级和17级三个年级两个专业。同学们就寝室文明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在高年级同学的帮助下,学到了宿舍管理的方式方法,尤其对重点人、难点人的特殊管理方式方法。

图1:优秀宿舍展示

寝室是同学们生活的环境,宿舍卫生需要我们大家共同维护。在大家相互分享寝室管理经验的同时,得出了寝室管理办法,对所有班级寝室提出以下目标:

1. 寝室随时保持干净卫生,做到随时检查随时整洁;

2. 拒绝违规电器,确保寝室安全;

3. 多与同学沟通,营造宿舍良好氛围;

4. 班委按时查寝,争取做到“零差寝”!

图2:学生代表积极参与讨论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