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工党支部顺利完成支委会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7年1月3日      阅读:3467

图/文 黄雅婷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12月27日计科系网工团队党支部认真开展了换届选举工作,原党支部书记黄雅婷同志主持换届选举会议。

上届党支部书记黄雅婷同志主持换届选举会议并告知选举流程

原党支部委员会在换届选举会议准备阶段秉承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的思想,明确了换届选举工作的各项具体要求,广泛听取党员意见,尊重党员民主权利,积极发扬党内民主,充分酝酿候选人,坚持公开公正、规范操作,推选政治思想觉悟高、工作能力强、热心党务工作的同志作为候选人。在换届选举会议中,采取差额选举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各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经计票统计,黄雅婷、张小凯、梅轲三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成员。

正式党员投票

新一届党支部委会选举产生后即时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黄雅婷同志为支部书记,张小凯同志为组织委员,梅轲同志为宣传委员,并报院党委批准。三位新党支部委员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支部”的重要指示,带领广大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提高党建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完成好各项教育教学任务。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