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青春节拍,展软工风采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2日      阅读:4303

----记软件工程团队男子羽毛球比赛赢得冠军

图/文:谢霞

2017年5月9日星期二,成都东软学院第六届运动会男子羽毛球夺冠赛在我校A8-二楼举行,参加比赛的队伍是软件工程团队和网络工程团队。

下午18:50,双方队员整装待发,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球场顿时沸腾起来。软工团队队员与网工团队队员通过协调合作,精准的接球,快速的进攻,精彩纷呈,引起场边阵阵掌声,两轮比赛后,1:1打成平手。此后,比赛进入了高潮,在最后一场决赛中,软件工程团队队员默契配合,多以直线球和网前劫杀与对手进行对决,最终一个漂亮的弧线球,用一个完美的扣杀,赢得了决定性的一分,以2:1的成绩战胜了网工团队,获得了最后的冠军!

软件工程团队队员默契合作应战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