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团队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电视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阅读:2951

文/图 张宏扬

2017年10月17日晚,计科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了《山谷中挺起不倒的脊梁》、《为灾区群众撑起一片天》两部电视教育片。

观看《山谷中挺起不倒的脊梁》

影片真实记录和生动反映了茂县地质灾害和九寨沟地震灾害发生后,灾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第一时间积极反应,在条件十分艰苦、危险的情况下,不畏道路艰难险阻,抗灾、救灾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是开展党员教育活动的鲜活教材。

观看《为灾区群众撑起一片天》

此次抗灾救灾,使得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展现,党组织凝聚力得到提升,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再次感染了我们,他们不仅是大家学习的榜样也是我们今后努力的方向。

观影结束后,大家结合自身实际热烈发言,决心在各自的学习生活中践行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从最平凡的事做起,以抗灾救灾战斗中的党员为榜样,结合自身实际,以最有效、最感人的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风采,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习讨论

观看抗震救灾影片,是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我们要向救灾的党员同志学习,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将鲜红的党旗,插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