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团队开展校园安全专题班会和承诺书签订
发布时间:2017年5月9日      阅读:2534

图/文 杨佳、魏瑜涵

为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提高同学们的校园安全意识,计科团队积极开展“校园安全”专题教育活动,并组织同学们签订了校园安全承诺书。

5月3日晚7:00,杨佳老师在各班举行了以 “校园安全”为主题的班会。首先,杨老师给大家宣讲此次班会的主题内容、目的和此次班会的重要性,用案例详细讲述校园内骑行摩托车、电瓶车和外住的诸多安全隐患,以及校园贷的潜在危害,对同学们提出电瓶车、摩托车不进入校园,理性消费、拒绝校园贷,不私自外住等四条要求。

图一.杨佳老师为大家宣讲校园安全知识

随后,各班进行了签字仪式。杨佳老师下发校园安全承诺书相关材料,各班班干部均积极主动,带领班级同学认真了解校园安全承诺书的各项要求,同学们均积极响应并庄严签名。

图二.同学们在安全承诺书上签字

此次校园安全专题班会和承诺书的签订,旨在强化同学们的校园安全观念,安心学习、严于律己,从自己做起,为创造安全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