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6月5日      阅读:3282

文/图 杨佳 唐军佩

6月1日,计科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审议了接收唐军佩等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明元同志主持,除校外实习的党员外,党支部其余在校的正式、预备党员及4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 1发展对象宣读书面申请和自传材料

按照接收党员议程,会议逐一讨论研究了唐军佩、马琪开、朱恒熠、宋林蓉等4名同志的入党事宜。唐军佩等4名同志分别首先向大会宣读了书面申请和自传材料,陈述个人学习、生活、思想的发展情况,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培养和考察情况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接着,部分与会党员表达了对四位发展对象的想法和建议,并由党支部宣传委员杨佳同志向大会介绍了四位发展对象的综合政审情况;紧接着,全体与会同志广泛讨论,并由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举手表决,四位发展对象均16票全票通过,一致同意吸收唐军佩、马琪开、朱恒熠、宋林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四位发展对象对此次结果进行了表态,均表示成为预备党员并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在日后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向党组织靠拢。

图 2党支部宣传委员杨佳同志介绍发展对象的综合政审情况

图 3与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

党支部书记朱明元同志随后作了大会总结发言,首先对此次的四位发展对象表示了祝贺,同时希望四位同志今后更要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活动,不断地完善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共产党员。

图 4党支部书记朱明元同志对大会作总结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为计科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党员们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对党的要求和自身义务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同时也深切感受到了党的组织凝聚力。计科党支部也严格按照党章要求,规范严格的发展党员,保证党员发展的质量,充分发挥党组织的组织凝聚力,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