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学制四年)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8日      阅读:36212

行业背景:计算机网络将不同的计算机、终端设备及其附属设备用通信设备和线路连接起来,在网络软件的管理下实现计算机资源共享与网络通信。网络已经成为国家、地区的基础设施,造福着人们的日常生活,从而增加了能够进行计算机网络规划、建设、运行与维护的高级人才的需求。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基础知识和扎实的专业知识,具备较强的网络工程专业能力,能从事网络协议的开发,网络应用系统的开发,网络工程的规划设计与施工,网络管理和维护,网络安全保障等技术工作,具有良好的人文知识背景、职业道德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的IT应用型高级网络工程人才。

就业面向:毕业生可在科研单位、高等院校、网络软件开发公司、网络系统集成公司及相关行业从事计算机网络规划、设计、建设、管理、维护及应用开发工作,也可继续攻读本专业或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

主干课程:程序设计基础、计算机网络、操作系统、C++编程技术、网络互联技术、网络规划与设计、网络安全、网络管理与应用、网站开发(PHP)等。

 

网络工程专业介绍视频

 

 

 

咨询电话:028-64888227

 

Copyright © 2002-2020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