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阅读:3059

——软件工程团队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图文:郭玲

2017年11月21日12:40,软件工程团队党支部在A7-201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此次会议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软件工程团队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此次学习从四方面展开:一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征程;二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三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四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通过深入学习与思考,软件工程团队全体师生党员达成共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保持思想上和理论上的先进性,做到“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把党、国家和人民利益放在首位。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行动上,共产党员应将党的方针政策落到实处,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过程中,共产党员要携手并进,不畏艰难险阻,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课上学习,课下实践,软件工程团队党支部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不拘泥于形式,不拘泥于场所,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