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运动的名义邀你看球——首轮赛计科团队男篮、女排初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7年5月3日      阅读:3427

文/陈星文 姬洋

在五月这个充满活力与生机的日子里,成都东软学院迎来了第六届运动会。5月2日,运动会球类比赛初赛开赛,本次比赛进行了乒乓球、排球、篮球以及足球的选拔,参加的人员来自全学院各系代表同学。比赛的地点在本学院A8二楼、排球场、篮球场、足球场。

比赛现场,运动健儿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积极参与其中,拼尽全力,力争上游,为集体争光!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中,计科团队女子排球、男子篮球赢得了实战的胜利。

图1-篮球比赛现场

本次运动会的开展,让同学们牢固了健康生活、快乐学习的理念。让强健的体魄成为同学们更好学习的有力保障。

让我们共同期待计科团队下一场的胜利吧!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