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征程 奋斗圆梦想---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阅读:2664

图文:孟子莜

2017级软件工程3班全体成员于11月19日21:00在A6-303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兼班长金矗主持,副班长兼学习委员孟子莜、生活委员向治锦及组织委员石鹏程进行记录。

首先,由团支书兼班长金矗带领全班同学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从四个方面展开:一是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二是推进四个全面、建设五位一体;三是实现强军梦;四是推动新时代。

其次,全班同学相互讨论对十九大精神的看法,同学们各抒己见,积极参与讨论。

最后,开展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通过学习和讨论,以竞赛的形式,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成果。

“学习—实践—检验”形式的主题班会,加强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有利于指导同学们的学习和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