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向共进步--计科团队团总支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日      阅读:2228

图/张聪 文/罗铃 段雨晴

秉承我校优良传统和作风,为更好地开展和部署新学期团总支的工作,2017年2月28日中午12:30,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计科团队团总支于A7-101教室隆重召开了计科系计科团队团总支新学期的第一次会议。此次会议由计科团队团总支副书记杨洪文主持,计科团队主任朱明元,指导老师罗铃讲解,并特邀嘉宾素质老师陈小艺、杨佳、杨成出席此次大会。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先由团支部副书记杨洪文主持会议的开始,随即素质老师罗铃讲话。罗铃老师首先总结了上学期工作,重点强调了建设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全面提升宿舍基础文明,接着通报团总支三个部门人员的变动,同时还有新学期的活动部署安排,最后重点强调了T-C指标及2017年计科团队T—C重点素质教育项目。

计科团队团总支副书记杨洪文主持会议

指导老师罗铃讲话

第二环节由朱明元主任正式提出了“亮颜”行动,并肯定了素质老师罗铃此次讲话的内容。对此次活动的施行方案进行了清晰阐述,着重强调了宿舍卫生与文明工程建设和群众性体育活动。

计科团队朱明元老师发表讲话

此次计科系计科团队团总支第二学期第一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工作方针,体现了我校对学生良好精神风貌的重视。在此衷心预祝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计科团队团总支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展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