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工团队党支部党员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持续升温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阅读:3947

网工团队党支部 黄雅婷

连日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在网工团队党支部持续升温。全体党员同志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党务工作的首要任务,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学习宣传,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我支部的落地生根。

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项会议,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组织支部党员带头学习。

11月22日,网工团队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项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在会议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一书,继续推进“两学一做”,深入学习《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专项学习会议中各党员同志积极发言热烈讨论

 

多渠道深入学习,广泛交流

11月23日,我支部学生党员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感恩的信”为主题的感恩教育活动。学生党员利用感恩节的契机,向父母、母校、我党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感恩父母的养育,感激党的恩情,感恩这个美好的时代。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珍惜这个伟大的时代,牢记嘱托、不辱使命,铭记感恩,砥砺奋进,与时代同行,在书本中学习,在实践中历练,让青春在建设社会主义事业中放出光彩。

 

 

 

 

 

我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感恩的信”

 

“指尖上的十九大”——新媒体多形式聚焦十九大

动一动指尖,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动起来、活起来。学生党员们利用微博、微信、QQ等平台及时转发权威媒体发布的党的十九大相关内容,整合推出视频、文图、评论等多种学习内容,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给同学、亲友。各学生党员以新媒体平台为载体,主动发布学习内容、分享学习心得,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贯彻,做好表率。

 

 

学生党员利用新媒体推送和学习十九大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网工团队支部党员同志们也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十九大,吃透精神,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