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带着梦想去运动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6日      阅读:3789

——恭贺软件工程团队在成都东软学院第六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图:张淦 文: 谢霞

2017年5月12日下午15点,成都东软学院第六届运动会在全校师生激情未减中落下了帷幕,软件工程团队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软件工程团队以女子团队荣获成都东软学院第六届运动会女子团体第三名,男子团队荣获成都东软学院第六届运动会男子团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再创辉煌,打响了“学识强,运动强”的第一枪。在运动会期间,软工团队总共赢得5个冠军,6个亚军,3个季军,并且3项单人体育项目6破校记录,1项团体项目破校记录。获奖项目分别是:男子足球冠军、男子羽毛球冠军、男子 100米冠军、女子200米冠军、400米冠军;男子乒乓球、女子乒乓球、女子拔河、女子4*100米接力、男子4*100米接力、女子跳高均获亚军;女子跳远、男子篮球、女子篮球均获季军。有些体育项目虽然没有获得名次,但“重在参与”的运动精神展现着参赛同学的积极状态,从运动中汲取生命的价值,彰显作为大学生的青春飞扬的活力。

这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而成功的盛会,软件工程团队的运动员们会继续发扬和传承努力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

软件工程团队男子足球队占领最高点

软件工程团队男子羽毛球队夺取冠军

16级软工1班罗影冲刺4破校记录获得200米、400米冠军

3号跑道14级软工3班唐帅冲刺双破校记录获得100米冠军

软件工程团队女子拔河队获得女子拔河亚军

15级软件技术6班郑小燕获女子跳远季军

软件工程团队女子团队荣获女子团体第三名

软件工程团队获得的球类体育项目奖杯

软件工程团队获得的男女团体奖杯和奖牌

开幕式上软件工程团队整齐的方阵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