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团队召开素质教育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4日      阅读:2837

图/文 杨佳

5月23日,计科团队在C7二楼会议室里召开了素质教育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团队副主任朱明元老师主持,团队全体素质教师参加。

会议上,朱明元老师讲评了本学期团队素质教育开展情况,肯定了团队素质教育取得的成效,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客观分析。之后,与会素质老师就如何促进团队素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落实学院和系领导关于深化素质教育活动的要求进行了热烈讨论。

讨论中,素质老师们结合自身专业,积极提出自己的设想,为开展更贴近学生实际、更形式丰富多样的素质教育工作出谋献策。经过深入的讨论和集思广益,最后基本形成了团队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工作的初步意见。

会议最后,朱老师对各素质老师提出要求,素质老师要深入到学生中了解学生对教育的实际需求,做好调查反馈,为素质教育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支撑;要了解和掌握具有各类特长的素质优秀的学生,翻转角色,让学生当老师;要发挥专业教师在素质教育中的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