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必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6日      阅读:3718

(撰稿:张翀 供图:贺敏)

2017年5月23日下午14:00,成都信必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事业部总经理张胜等一行4人来到我校,在A7315教室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司宣讲会,计科系软工团队组织了2015级软件技术专业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

图1 同学们在认真聆听宣讲

信必优是由全球领先的网络及企业软件产品开发外包公司Symbio Group(原信必优集团)和著名的移动及嵌入式软件开发商Flander,以及用户体验科技的领导企业Ardites,三公司合并建立而成的新的信必优(Symbio)公司。该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产品开发外包公司之一,主营业务是计算机软硬件开发生产及技术服务,公司分别在美国硅谷,中国北京以及芬兰设立总部,拥有在职员工2000多人,成都分公司现在已有员工250多人。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与成都信必优的校企合作自2009年开始,至今已有8个年头了。

图2 同学们在认真聆听宣讲

公司这次来主要是为了招聘手机测试人才,因为公司承接了大量的手机测试业务,急需这方面的人才,而我系的软件技术专业学生都学过测试方面的课程,与公司的需求比较吻合。宣讲会后,有30多名同学接受了公司的面试,公司也当场录用了6名同学进入信必优实习。我们相信,这又是一次双赢的合作,也是我院自实施TOPCARES CDIO教改以来,在校企合作方面的稳步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