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协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阅读:2939

文:虎石金 图:岳浩强

10月24日晚,程序员协会于成都东软学院A6205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王春秀老师主持,贺敏老师、王鑫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内容主要为:对协会的简介,提出协会的制度和章程,以及规划了未来半年到一年的学习计划。

在会议上王春秀首先对新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对协会的目的、协会的存在意义以及协会的运行模式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提出了协会的最终目的是:与企业的无缝连接。所以协会的一切活动的最终目标都是为了培养同学们具备能够承接企业真实项目的能力。期间,王春秀老师提出了协会的主要学习方式是以自学为主,而编程的学习的主要方式是多写代码,并且能够由点到线再到面,能够将老师在课堂上举的例子举一反三,并且将要解决的问题分成一个个小的模块分步解决。系会的在该阶段的最末,王春秀老师提出了对全体成员的期望:在接下来的2个多月里,所有的协会成员能够加快学习进度,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王春秀老师

会议的第二阶段,王春秀老师提出了协会的制度、章程:1、晚自习考勤制度;2、招新制度;3、骨干值班制度;4、学习总结制度。

程序员协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会议的第三阶段提出了本学期的学习、培训计划:对大一进行C语言基础的学习与强化;对大二进行Java的学习与强化,而大三则侧重项目开发能力的培训。期间老师提出,在十二月份左右会有一些大牛对我们的进行一些项目开发的培训与指导。

会议接近尾声是,王春秀老师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的自学路径。例如:学堂在线、中国大学慕课、腾讯学堂、慕课、传智播客等网络资源。

在会议结束时,王春秀老师表达了自己对全体成员的殷切期望和鼓励,并对学生们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最终本次的程序员协会全体大会于24日晚8点,在王春秀老师的主持下圆满落幕。

程序员协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