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工团队素质教师张小凯喜获学院素质教师技能大赛第三名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5日      阅读:1962

网工团队素质教师张小凯老师通过前期团队选拔、系部pk,成为计科系参加学院第五届素质教师技能大赛决赛的代表之一。通过层层角逐,3月13日下午,张小凯老师在参加学院的决赛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张小凯老师参加团队、系部选拔

在技能大赛决赛的过程中,共分为博文写作、主题班会视频展示、基础知识问答、案例分析、主题演讲五个环节。张小凯老师在博文写作这个环节当中,以即将面临毕业离校的学生可能遇到的选择为主题,抒发了自己的感想及感悟,整个博文情深意切,真挚感人。而在主题班会展示这一环节,张老师从学生的现状切入,以提高学生素养为目的,向大家展示了“书心不死”这一读书主题班会。之后的基础知识问答、案例分析、主题演讲几个环节,张小凯老师凭借扎实的功底、深厚的工作经验以及临危不乱的发挥,最终斩获决赛第三名。

张小凯老师在各环节中展示

张小凯老师喜获第三名

素质教师技能大赛是全方位检验素质教师工作能力的一项重要赛事,也是素质教师提高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我团队全体素质教师将继续加强学习,不忘初心,将学生工作做好做强。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