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软系软工二队喜获成都东软学院首届消防安全知识与技能竞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7日      阅读:1534

2017年12月8日中午,我院在A8举办了成都东软学院首届消防安全知识与技能竞赛决赛,由17级软工专业各班级的安全委员组成的信软系二队历经一周的比赛,最终以突出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进入了本届大赛的决赛,将与计科二队争夺冠军。

中午13时左右在成都东软学院冬季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完成后,本届大赛的决赛开赛,比赛中,两支队伍明晰比赛规则,软工二队凭借扎实的消防安全知识拔得头筹,以7'14"的傲人成绩获得本次竞赛的冠军。

7'14"的比赛时间很短暂,通过比赛,提高了同学们在突发事件下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确保在灾害来临时,能沉着冷静,快速高效掌握正确的逃生方法,为学校的安全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让我们再一次恭贺信软系软工二队获成都东软学院首届消防安全知识与技能竞赛冠军,并为他们点赞!!!

 

软工团队老师和软工二队全体同学合影

 

软工二队代表上台领奖

 

软工二队在比赛中

 

软工二队在比赛中奋勇争先

 

软工二队在比赛中争分夺秒

 

软工二队的队员们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