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工团总支生活自查部“安全月”寝室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7日      阅读:3793

图/白宏禹 文/王怡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宿舍卫生,加强学生宿舍文明建设。软工团总支成立生活自查部,每周深入寝室进行学生宿舍卫生与文明建设检查。

为响应我校“安全月”活动,11月29日中午13:00,软工团总支生活自查部兵分两路分别对D1及D11进行检查,重点针对宿舍卫生和大功率用电器,在检查过程中未发现大功率用电器的使用情况。

大多数寝室总体效果不错,干净整洁,床铺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能给人一种温馨怡人的感觉,并且没有大功率用电器,宿舍安全管理制度也很完善。

 

 

优秀寝室展示

 

但也有一些宿舍表现稍有欠缺,多为高年级宿舍。学生物品较多,摆放杂乱无序,部分男生宿舍存在卫生死角。生活自查部干事在检查过程中对问题特别严重的宿舍做了记录并进行改正,要求严格按照宿舍值班表进行卫生打扫!

 

 

 

学生干事对卫生较差寝室进行劝说

 

通过这次检查,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