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添新血液 焕发新活力——软工团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6月5日      阅读:3663

图/文:谢霞

2017年6月1日12点30分,软工团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在A7-101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软工团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新亚老师主持,软工团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主要内容是讨论发展10位新预备党员。

大会开始, 14级软工4班的杨思浩同学第一个宣读《入党志愿书》,他的第一介绍人和第二介绍人分别对该同学的情况进行介绍并评价,在场的党员对该同学进行认真讨论,全票通过接收该同学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最后杨思浩同学发表感想。按照流程,党支部对其他9位被发展的同学逐个进行讨论,均全票通过接收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罗新亚老师对新入党的党员表示热烈欢迎以及诚挚祝贺,并且希望同学们要牢记作为党员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名服务,做好每一件事,制止不良事件的发生,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教师党员王春秀老师提到:“作为党员,要把学习当成首要任务,时时谨记自己党员的身份,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完成作为一名优秀党员和学生的重要任务”。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翀老师提出: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们的面前树立一个好榜样,坚持学习关于党的知识,用实际行动来展现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

会议在一片掌声中结束。

罗新亚老师主持会议

宣读《入党志愿书》

王文渊老师介绍发展同学的情况

郑志林老师介绍发展同学的情况

党员对发展的同学进行评价

软工团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合照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