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计科系教师外语文化交流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0日      阅读:2558

3月15日下午4点,由计科系主办,计科系国际合作团队承办的计科系教师外语文化交流活动在C7二楼大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计科系主任宁多彪、计科系副主任陈建 、计科系副主任温荷,计科系专业外教Amit、Rohit、Martina及各团队老师。

在此次会议中,各位老师都精心准备了PPT,向大家介绍了自身的海外生活经历。首先网工团队的程鹏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他在墨西哥一些学习、生活经历。重点为大家讲述了墨西哥当地的特色食物及当地人民的生活风俗习惯。外教Amit、Rohit、Martina也向大家陆续介绍了他们所在国家的当地文化特色及教学的方法理念,计科系各位老师在自由发言中也谈到了自己在国外的一些经历及感受。

计科系教师英语文化交流活动于本学期每周三上午3-4节,周五上午3-4节定期举行。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将大幅度提升计科系各位老师口语能力,为老师们提供了英语文化交流的氛围,使得计科系老师更好地融入了学院推进国际化的进程的大环境。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