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学子喜获ACM Chengdu Chapter“优秀大学生”奖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阅读:1969

供稿:黄婧

6月22日,ACM Chengdu Chapter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在成都举行,该项活动历年来参与高校众多,受到广大高校师生青睐。在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高校的激烈竞争下,我院有四位同学喜获“优秀大学生”及“优秀大学生提名”奖。他们分别是李鹏飞2016年度“优秀大学生提名”奖、冯靖2016年度“优秀大学生奖”、张浩、付毅2017年度“优秀大学生奖”。

四位同学的获奖为其他同学做出了良好的表率,也是他们努力学习的证明,自ACM Chengdu Chapter成立以来成都东软学院作为十一所首批成立ACM Chengdu Chapter学生分会的四川高校之一,一直以培养IT技术人才为目标培养学生, 几位同学的获奖是对自己努力的肯定,也是老师尽心栽培的成果。

ACM Chengdu Chapter优秀大学生奖由ACM Chengdu Chapter设立,面向四川所有高校学生,旨在鼓励优秀的学生,倡导大学生积极进取的同时扩大ACM的影响。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