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和信软系两系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阅读:2727

文:郭玲 图:郭玲

2017年11月21日16:00,计科系和信软系两系第一次全体大会在A7-119召开。11月17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和信息与软件工程系正式成立,此次大会是两系成立以来的第一次正式会议。会议由计科系综合办主任马俊主持,两系全体老师参与。

会议有四项内容:宣读计科系分系文件、新任系领导表态;全体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关于“课堂革命”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张应辉院长《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说指标”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宁多彪主任宣读组织机构调整和人员任免文件

贾骐书记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习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关于“课堂革命”的讲话精神

学习贯彻张应辉院长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说指标”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两系本着“分系不分家”的原则,积极协调开展系部工作。思想上,全面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行动上,把教学事业放在首位,做好“课堂革命”工作;把评估工作落到实处,认真学指标,将指标落实到工作的每一个细节。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