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是科学房屋的生命力——计科系第五届手机APP创意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日      阅读:3931

图/文:潘玉洁

2017年5月31日晚19:00在 A6-216举办了计科系“第五届手机APP创意大赛”颁奖典礼,参加本次颁奖典礼的30份作品是从前期上交的155份作品中由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

本次颁奖典礼由移动MM实验室干事姚鑫主持,特邀计科系软工团队副主任张翀老师、移动MM实验室仲宝才老师等出席此次颁奖典礼。

主持人介绍当场嘉宾

首先主持人向现场同学介绍了到场嘉宾。随后,各位老师上台为本次颁奖典礼致辞。

张翀老师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进行了肯定,鼓励各位同学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善于发现小创意,并将这些创意转变成实际的APP,并不断的学习新知识完善自身素质。

张翀老师致辞

仲宝才老师就入围本次颁奖典礼的创意项目依次进行分析讲解,对获奖同学表达祝贺,未获奖的同学进行鼓励。希望大家日后能更加努力地学习,提高自身技能,激励大家在明年的大赛中能发挥自己的才智创意取得更优异的名次。

仲宝才老师致辞

最后,嘉宾对一等奖邓子玉等5名同学、二等奖周长庆等10名同学、三等奖王玲等15名同学进行颁奖,获奖的同学们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领取表彰证书。至此,软工团总支与移动MM实验室联合举办的“第五届手机APP创意大赛”圆满结束,最后也祝愿未来的创意大赛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奖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