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消防安全运动会决赛 网工团队PK软工团队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7日      阅读:2131

2017年12月8日中午12点20分,成都东软学院的第一届消防安全运动会决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运动会网工团队由17级四班副班长王振鑫带队对战来自软工团队的队伍,虽然最后网工团队与冠军之席无缘,但是经过我们队员们的不懈努力。还是在本次运动会取得了亚军的成绩。

在比赛前网工团队的队员们为此次比赛做了充分的赛前准备工作,队长王振鑫同学还在赛前细心带领队员们熟悉比赛场地与比赛内容。作为一个队长,他是一个很细心的同学,考虑问题全面周到,做事很认真负责,是一个好队长好同学,更是一个好领导。参赛队里的每一个小伙伴都是团结努力的,在训练中刻苦努力,比赛中挥洒汗水,争分夺秒,竭尽全力。

最后,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网工团队获得本次消防运动会的亚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