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导读员培训会新闻稿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日      阅读:3121

为使计科系晨读计划有序、高效的开展,2017年10月31日中午12点40分,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导读员培训会议在C2-201室首次召开,计科系温荷副主任、主管晨读工作的李秋桐老师及全体导读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温荷副主任主持。

本次会议上,温主任首先强调了导读员的纪律与责任。要求各导读员在之后的工作中,务必要做到准时、负责、有担当。在承担导读员工作过程中,首先,要抓好自身英语水平,严格要求自己,多在英语学习方面下功夫,争取一次过四级;其次,要按照外语老师的要求,推进导读工作,避免随意发挥;再次,要多与外语老师、素质老师沟通交流,及时向其反映班级情况;最后强调,导读员在搞好自身学习的同时,带动班上同学的学习,提高班级四级通过率。

随后,李秋桐老师宣读并强调了导读员管理条例,同时对导读员的职责做了具体要求。首先强调,除特殊情况外,导读员一旦确定,将不再更改,同时导读员不得迟到早退,如有要事,必须提前请假;其次,导读员应该制定相应的导读计划并严格按照计划实施导读;再次,导读员每天应按时上报考勤,并在每学期期末,上交导读总结。最后,李秋桐老师指出,期末系部将根据导读表现等因素,评选出优秀导读员,希望大家做好工作,认真对待,服务班级的同时,也提升自我。

最后,温主任再次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各导读员要认真对待晨读工作,随着冬天的来临,同学们可能会对早读产生畏难情绪,希望各导读员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引导同学们。也鼓励各导读员抓住机会,通过带领同学们晨读来促进自身综合能力的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