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党总支关于开展“优良考风 携手诚信”考风考纪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月3日      阅读:3018

各团队、综合办并分团委学生会:

学风是高校办学思想、人才培养质量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也是学生思想品质、学习态度和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及高校校风的重要组成部分。结合学院TOPCARES-CDIO教育教学改革理念,为了更好的传承和发扬“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的校训,进一步深化我院校园文明建设,树立良好的校风学风,引导学生进一步明确学习目的,养成科学严谨学的学习态度,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自觉形成优良的考风考纪,我系在本周内全面开展“优良考风?携手诚信”考风考纪专题教育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16年12月-2017年1月

二、活动主题

优良考风 携手诚信

三、活动内容

1.“拒赔”行动:12月26日—30日,各团队要开展“携手诚信,作别舞弊” 主题班会,帮助学生计算巨大的作弊成本和后果,倡议诚信考试,实现“零作弊”目标。

作弊成本和后果:

(1)开除学籍(或留校察看);

(2)取消年度奖学金、助学金及评优资格;

(3)作弊行为记入档案(影响终身);

(4)丧失公务员、事业单位等参考资格;

(5)不授予学位(专指本科);

(6)取消学生干部职务;

(7)涉嫌违法者追究法律责任。

2. 签订成都东软学院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签名活动:12月27日-30日。各位老师可根据自己所带班级实际情况进行,签名前要认真组织学生认真学习,熟记诚信考试承诺书内容并严格执行(签名活动针对2016年级,其它年级已进行过此项活动,但必须召开主题班会进行教育,同时与寒假安全教育一并进行)。

3.诚信考试宣传横幅的制作,由分团委学生会负责制作悬挂。

本次关于学风建设“优良考风?携手诚信”考风考纪的活动由系党总支主办,各团队、分团委学生承办和负责组织工作。希望各团队积极组织开展此次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在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意识、自身素养,培养大学生科学严谨负责的学习态度和优良的考风考纪,将我系的系风和学风建设提升到一个新的程度。

 

特此通知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