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魅力英语,展示学子风采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7日      阅读:1552

——记软工团队张凯悦同学“第二届外语晨读朗诵技能大赛”获得冠军

(图/文 陈湛秋)

 

微寒十二月,成都东软学院系列活动之“第二届外语晨读朗诵技能大赛”的决赛于2017年12月6日晚在A3-104教室盛大开幕并成功完成。本次英语朗诵技能大赛秉承着“展示学子风采,外语编制梦想”的目的在各班选出优秀朗诵代表进行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软工团队17级软件工程1班张凯悦同学荣获冠军。

下午17:40放学不久,便陆续有穿着整齐笔挺西装的学生会人员进入比赛场地并进行准备,学生会迎宾的同学在微寒的天气下精神挺立着,看着他们嘴角的微笑,让人们仿佛忘记了十二月的寒冷。在学生会的成员对现场秩序的维护下,各评委,领导,选手,亲友团和观众们都顺利入场,因为东软学子们对外语的热情,后排的走廊也挤满了观众,好不壮观!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在如潮水般的掌声中,比赛选手开始了他们的朗诵!

选手们经过一晚上的角逐,展示了他们的朗诵实力。17级软件工程1班张凯悦同学凭借她优秀的英语基础以及强劲的实力勇夺冠军!同时17级软工4班、1班的李泽坤、杨佳馨同学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张凯悦同学是一名晨读领读员,有着非常好的英语基础以及优秀的英语口语能力,在每天早晨的领读中,同学们都能深深体会到她流畅的英语朗诵能力。

 

张凯悦同学正在朗诵

 

张凯悦同学

 

张凯悦同学具体成绩

成都东软学院系列活动之“第二届外语晨读朗诵技能大赛”已完美谢幕,比赛场上张凯悦同学的优异表现,却鼓舞着软工1班的学子对英语的热爱,激励了大家对英语学习的激情。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