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团队团总支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日      阅读:3185

计科团队团总支宣传部.图/文:陈星文

为让我系计科团队团总支各部门工作顺利开展,让2017级各班团干部深入了解团总支,10月31日下午1点,2017-2018学年团总支第一次全体大会于A7-116成功举行。参与此次会议的有计科系计科团队副主任主任朱明元、计科团队团总支指导老师罗铃、计科团队素质老师杨成、素质老师陈小艺、团总支全体成员以及2017级各班级团干部。

图1-会议现场

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潘锡昌主持。首先,潘锡昌邀请2017级各班团班干部做自我介绍,以增进互识,方便后序工作的开展与进行。紧接着,潘锡昌为大家介绍团总支组织结构、工作职责、工作范围以及前期团总支活动的展示。

图2-团总支副书记潘锡昌发言

而后朱明元主任发表讲话,他希望下级团组织团结在团总支周围,全体团员团结在团总支周围;强调各部门要各司其职,落实好每一份工作;阐明干部需使用科学方法高效开展工作;同时为大家说明了班团一体化的好处,望各团干部做好宣传工作。

图3-朱明元主任发表讲话

接着罗铃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团总支的职责并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成员严格遵守纪律、提高自身素质、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同时需具备一定的奉献精神,积极为团总支服好务。

图4-团总支指导老师罗铃发言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过这次大会,17级各团干部对团总支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激发了大家奋发向上的决心,希望17级新成员能勤奋工作,力争为团总支添光增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