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我所爱,成长起航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6日      阅读:1679

文/郑志林 图/普兴麒 李尧

3月15日中午12点40分,计科系军事历史?读书沙龙第一次座谈会在计科系C7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由郑志林老师主持,软工团队副主任罗新亚老师莅临,来自不同专业不同系部的10余名同学参加。

会上,罗新亚老师充分肯定了读书沙龙的活动形式,要求大家在开展活动过程中讲政治讲信念,通过多读书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本着自愿参与、自愿分享原则,与会同学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表达了对军事历史的热爱,提出了今后军事历史?读书沙龙活动开展的设想。整个座谈会持续了1个多小时,在热烈的掌声中,军事历史?读书沙龙第一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