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工团总支新干事第一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阅读:2526

图:潘玉洁 文:王怡

为切实提高团总支工作能力,增强团总支各成员履职意识。11月14日下午18:00,软工团总支在C2三楼召开了本学期新干事第一次培训会。本次会议由软工团总支副书记潘玉洁主持,参加会议的有软工团总支书记王怡老师以及17级软件工程各班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生活委员。

软工团总支副书记潘玉洁主持会议

根据本学期工作需要,软工团总支现成立三个部门,分别为:组织部、宣传部及生活部。软工团总支副书记潘玉洁为在座干事简明阐述各个部门的工作职责,后王怡老师又着重细化各位干事的职务,并对近期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如生活部,需组建“自查小组”,每周深入寝室进行卫生文明礼貌检查;组织部负责对每年的T-C活动进行整体策划与组织;宣传部则需对开展的活动进行宣传及报道。

王怡老师细化干事职责

本次会议旨在为17级新干事明确工作方向、细化工作职责,各位新干事均认真聆听并学习。会后,各位新干事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将全力以赴,切实提高自身修养与工作能力,做到凡事有交待、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