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团队罗铃老师获得学院第五届素质教师职业能力大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0日      阅读:2316

文/ 杨成 图/马琳洁

2017年3月13日下午,学院第五届素质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在A3104举行。大赛由学工部部长蒋利明主持,学院全体素质教师及舍务教师观摹了大赛。计科系计科团队罗铃老师以自己优异的表现获得第一名。

大赛伊始,由蒋利明部长宣布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并宣布参赛人员名单。整场大赛包括博文写作、主题班会、基础知识考核、案例分析、主题演讲5个环节,我团队罗铃老师的博文深情细腻又结合学生实际,文笔优美又包含殷切希望,在其娓娓讲解中,使人如身临其境,不知不觉沉醉其中。主题班会内容详实,教导学生“回归初心”,珍惜同窗的纯正友谊。班会形式新颖,风格多样,寓教于乐,让学生在轻松的环境中得到了思想和情感的升华。同时,罗铃老师以扎实的思政理论和高水平的素质技能知识,轻松回答了基础知识的考核,又结合亲身的工作经历对提供的案例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提供了简便有效的解决方案。主题演讲环节中,在临时抽取的题目中,罗铃老师迅速组织情景,用严谨的逻辑和流畅的语言,完成了一场声情并茂的讲演。

罗铃老师落落大方的姿态,自信昂扬的气势深深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获得了各位评委及在场全体教师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最后以最高的评分获得了第一名,并由学院领导颁发奖励证书和奖品。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