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青春,激扬风采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4日      阅读:1321

——计科团队书画作品展

图 刘竺玉\文 郭树鑫

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是一片奇思妙想的集聚地,是一幅幅独具匠心的精美之作,更是一个个震撼心灵的艺术作品。

2018年11月20日,成都东软学院的校园里,处处洋溢着艺术的气息。在C2楼前显眼地摆放着大大小小的展板和画架,上面展示着来自计科系学子之手的精美画作。雄劲有力的书法,构思巧妙的绘画,充分展示了计科才子具有的书画才能。

学生精美作画全图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也吸引了老师们的注意。20日中午12:40,我系张勇书记、丁三军老师、朱明元老师,杨成老师等齐聚C2楼下,对此次展出的优秀作品作了点评。其中张书记对此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类似这样的美育活动,既能展示同学们的别样风貌,也能体现教育的多样化,这样的活动,我们可以继承下去,对同学们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舞台!

学生佳作

各具特色的优秀作品使得老师、同学们连声赞叹,驻足观赏。丁老师、朱老师和杨老师等也纷纷对同学们的作品发表意见。

佳作鉴赏

随后,2018年11月22日中午12:40于A7-101教室举行了本次书画比赛的颁奖典礼。典礼开始时,由团总支副书记郭光珍做了此次“书画青春”美育活动的工作总结,随后朱老师对获奖同学表示赞扬和鼓励,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也对计科系今后的美育活动提出了意见并表示对此类活动的大力支持。

朱老师致词

接着,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银屏上展示的一幅幅作品让人赞叹不已,尤其是为81幅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的10幅佳作的作者,杨成老师一一颁发了荣誉证书,以示肯定,并与之合影留念。

杨成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书画青春”美育活动以“代码构建支架,书画倾注灵韵”为主题,展现出我系计科学生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努力学习、勤于探索、敢于创新的风采才华。这次活动的成功开展,真实展示与挖掘出了我系师生的艺术能力,同时激发了师生的艺术热情,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营造出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艺术教育氛围,促进了我们在其余方面的和谐发展。期待下一次的美育活动,我们不见不散。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