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团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8日      阅读:1236

文/张宏扬 图/张智雄

2018年11月6日,计科团队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发展党员事宜。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明元同志主持,16名正式党员、7名预备党员和22名发展对象与会。计科系党总支委员、主任宁多彪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组织委员郑志林同志宣布应到和实到的正式党员人数,缺席的党员人数及原因。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24名,实到会16名,参加会议的正式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正式党员半数以上,会议合法有效。

图 1:党支部书记朱明元同志主持开始会议

 

根据大会议程,会议对每个发展对象逐个进行审议。审议顺序按照发展对象入学年级的先后进行,首先由发展对象黄相菊同志向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个人入党动机、对党认识、家庭主要成员及社会关系等方面情况。汇报完毕后,其入党介绍人陈小艺、张宏扬分别对其在考察期间的培养和考察情况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之后,党支部组织委员郑志林同志代表党组织向大会汇报了对该同志的综合政审以及征求群众意见的情况;接着,部分与会党员对黄相菊同志的入党问题发表了个人意见;其后,黄相菊就支部大会决议结果进行了表态;最后,大会以举行表决的形式通过了接收黄相菊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图 2:黄相菊同志宣读入党志愿及汇报个人情况

图 3:入党介绍人做介绍

图 4:组织委员郑志林同志向大会汇报发展对象政审等情况

图 5:正式党员举手表决

 

依照上述流程,大会对程颖柔、刘涛、蔡维义等其他21名发展对象研究审议。经过会议的充分讨论,这21名发展对象也顺利通过了支部大会的审议,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党支部书记朱明元同志宣布大会表决结果,向新入党的同志们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要求。他讲到,要始终牢记入党日期这一神圣的日子,继续进行思想改造,努力学习、工作,创造条件按期转正;要加强党的基本知识和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要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如加入党的小组,过好组织生活,按时缴纳学费,定期汇报思想等等。

图 6:党支部书记朱明元同志讲话

 

最后,计科系主任宁多彪同志发表讲话。他要求,要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觉悟,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政策、方针等基本知识。同时,要刻苦学习,认真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切实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使班级建设和各项工作有一个新的提高。

图 7:计科系主任宁多彪同志讲话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