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监考及阅卷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1月2日      阅读:3137

2017年12月26日下午16:00在学院A7118教室,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信息与软件工程系按照学院要求,组织了两系全体教师参加2017-2018秋季学年期末监考及阅卷培训。此次监考及阅卷培训由信软系陈建副主任主讲、计科系综合办主任马俊主持。培训会由学院监考及阅卷培训内容传达和问答环节两部分构成,主讲教师分别就考试前、考试中及考试后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作了详细报告。

首先,陈建副主任带领全系教师学习了学院学生考试相关文件。带领全体教师学习相应文件与要求。其次,归纳了监考原则、监考详细流程及监考人员职责。其中,详细培训了监考前的准备工作、监考的整个流程及监考的纪律要求。培训中强调,整个监考要秉持“预防为主,严肃考纪”的原则,督促监考教师认真做好教室清理、证件审核、考场巡查等事宜,严格把控考场动态,按照学校规定的监考时间提前到达考场,严格遵守监考纪律。再次,明确了作弊处理流程及教学事故处理规定。传达了学院关于考试作弊的五种处罚以及对于作弊的处理流程。此次监考培训特别向参训教师特别强调了对于手机作弊的预防和处理工作,明确了学院关于监考失误所对应的教学事故处理规定,号召全体监考教师严格遵守监考纪律,明确监考责任。

最后,培训会还设置了提问环节,参会教师就学生考试期间特殊情况如何处理、作弊处理流程细节等进行了提问,陈建副主任一一给予解答。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