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学子在第4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秦皇岛)中喜获铜牌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9日      阅读:989

9月28日,第4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秦皇岛)在坐落于美丽的滨海城市秦皇岛的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举行,我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子袁堃、刘鑫和信息与软件工程系软件工程专业学子刘一洁三人组成的“大连东软你们好”队在经历五小时的激烈竞争后,凭借攻克了3道题的成绩喜获铜牌。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全国152所高校的260支代表队参加,我院学子以队伍排名128的好成绩击败了南开大学、青岛大学、东北大学、北京林业大学、西北大学、宁波大学、南京大学、贵州大学等知名高校,喜获铜牌。

本次比赛由网络赛和现场赛组成,网络赛前110名的高校晋级,获得现场赛资格。而今年网络赛规模较大,包括清华、北大等350余所院校、2000余支队伍参与,我院以104名的排名晋级现场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和评测,最终经过重重筛选,在高手云集的现场赛中喜获铜牌。

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面向世界大学生的国际性年度赛事,旨在激励当代大学生运用计算机编程技术和技能来解决实际问题,激发其学习算法和程序设计的兴趣,培养其团队合作意识、创新能力和挑战精神。自创办以来,该项赛事以极高的组织质量、公平公正的比赛规则和层出不穷的优秀选手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声誉与认可,成为了高校和企业发掘、吸引人才的重要高地。

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自举办以来,在中国设置过多个赛点,本次比赛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举行,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热爱编程的大学生的梦想,在一年又一年的比赛中,有越来越多的队伍脱颖而出,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竞技实力,为学校争取荣誉,凸显了我校本科教学中创新人才培养过程中重实效、强素质、求创新的特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