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实勤干,砥砺成长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阅读:1071

计科团队团总支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

图 张子梁 文 杨钦麟

为推动计科团队团总支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团总支各成员的热情和工作质量,2018年10月22日午12:40,计科系计科团队团总支本年度第一次全体大会在A7-117召开。本次会议由上届16级团总支副书记潘锡昌和新一届17级团总支副书记郭光珍主持,指导老师罗铃、杨成,新一届团总支主任以及16、18级团总支全体干事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1-全体成员到场

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16、17级团总支领导成员的换届以及新一学年团总支的主要任务介绍及部署。会议首先是由指导老师罗铃和杨成老师就新一届团总支领导班子和18级新加入的干事们提出了新的期望和建议。

图2-罗铃老师讲话

图3-杨成老师讲话

随后新一届团总支领导团队对所在部门管理方面提出了相关的要求和18级团支书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

图4-办公室主任介绍

会议上,新一届团总支副书记郭光珍对本学期需要做的相关活动及项目作出了简要的工作部署,其中重点提出团队级T-C活动项目,例如寝室亮颜和读书活动,并具体提出活动的举办流程,包括项目策划、活动组织、总结与宣传等。

图5-新任副书记介绍

计科团队团总支新学年的第一次全体会议的胜利召开,展现了计科团队团总支全体成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充满斗志的活力,增强了各支部的竞争意识和集体凝聚力。最后,本次全体大会在大家的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衷心预祝计科团队团总支新学期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展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