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产学协同育人项目-成都东软学院- Arm-百科荣创“智能硬件联合实验室”授牌仪式在北京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阅读:1489

2018年12月8日至9日,教育部产学协同育人项目-成都东软学院- Arm-百科荣创“智能硬件联合实验室”授牌仪式暨师资集中培训日前在百科荣创(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功举行,该智能硬件联合实验室是2017年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支持项目。

Arm中国及教育生态合作伙伴百科荣创向全国十所高校(浙江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开大学、中国计量大学、西南大学、上海电力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成都东软学院)各捐赠了价值76万元的软硬件设备和项目资金,其中软件为价值50万的Arm DS-5正版软件、硬件为价值25万的百科荣创智能嵌入式实训综合平台。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教授、该教育部产学协同育人项目负责人谢绍斌老师,与百科荣创(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EO张明白先生一起对智能硬件联合实验室进行了授牌仪式。

该项目捐赠的智能嵌入式实训平台,模拟无人驾驶应用场景,学生可以综合应用嵌入式微处理器编程技术、Android应用开发技术、开源硬件编程技术、二维码采集与识别技术、图像处理技术、网络通信技术、现场总线技术、RFID技术、无线传感技术、数据采集与处理技术、机器视觉技术、红外通信技术、语音控制技术等,进行各类基于人工智能的项目开发,包括智能感知M3/M4/A72运动控制传感器应用、CAN总线、RFID感知(红外/WIFI/BLE/ZigBee/LoRa/NB-IoT)图像采集与识别、机器视觉语音识别与交互、智能多层车库、无线充电等智能技术开发与应用。下图是已经安装在成都东软学院智能硬件联合实验室的多车协同智能交互项目,实验室指导老师正在给实验室团队讲解该项目技术开发要点。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