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 不负青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阅读:1193

--2018级计算机专业主题班会

 

2018年11月7日上午9点,计科系一二班在A6-306教室举行了不负青春主题班会。丁老师希望通过这次班会让一些同学们端正自己的态度,认真对待自己的学业和自己的大学生活。

图1-全体同学听讲

一开始,丁老师对班上的事情进行管理,希望大家都听从班委的命令,同时陈述班上存在的一些不良风气,希望像上课玩手机、上课睡觉等现象不再发生,同时他也希望我们不要浪费在大学里的时间,希望我们认真学习,认真对待每一堂课,不要辜负父母对我们的希望。

图2-丁老师讲班级事情

随后,丁老师邀请了马琪开学长给我们分享大学经历。马学长以自身为例,不能花太多时间在游戏上,同时他也认为做一件事情兴趣较重要,再然后他认为大学要有目标,但一个人做了一两天就放弃了,就浪费了自己的时间,所以在有目标的基础上,坚持显得尤为重要,希望我们不要辜负大学时光。

图3-马学长分享经历

在马学长分享完他的大学经历后,唐军佩学姐接着给我们未来进行了指引,同样以自身为例,她认为在大学期间学好英语高数能在未来获得更多机会,建议我们多多参加实验室,这样可以让我们拥有更多比赛的机会,最后她建议我们多去图书馆学习,不要辜负我们大学时光。

图4-唐学姐进行规划建议

最后,丁老师列举了沙漏问题,并请了几位同学回答,希望通过这几个问题可以让同学们可以好好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也希望其他同学利用这些答案,好好规划自己的生涯。

图5-丁老师进行辅导

通过这次会议,一二班许多同学都受益匪浅,让我们对未来有了更好的理解,让我们对以后的生活规划有了更多选择,希望同学们能够都未来有更好的规划,不要辜负大学的大好时光。

(图 顾涛/文 曾鑫龙)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