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计科系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2日      阅读:1469

新学期伊始,为顺利开展各项工作,计科系于2018年9月11日下午4点在A4-109召开系部大会。会议由计科系系主任宁多彪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张勇、计科系副系主任温荷和计科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主要是对计科系2017-2018年度优秀教师和优秀党员进行表彰。

大会首先宁多彪主任对于对全系教职工在2017-2018学年的付出进行了总结,并对教职工在暑假期间的辛勤劳动表示了感谢。虽是暑假期间,但各位老师也为系部做了大量工作,确保了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

随后是由张勇书记宣读优秀党员表彰文件,此次的优秀党员分别是杨成和朱倩钰。同时为了鼓励全系教师积极改进工作,系部研究决定授予杨跃臣、骆代富、李楸桐、李丹、袁睿、罗铃、施刚、杨露、赵海燕、贾志东、谭飞、朱倩钰、黄婧、黄平共14位老师以“优秀教师”的称号,也肯定了杨露、赵荷、曾昶畅、程鹏、杨云超、赵海燕、董祥千、林晨、唐欣等教师在暑假期间的工作表现,宁主任和温主任随后便为获奖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他们表示希望获奖的老师能够发挥带头,带领全系教师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各位教师与两位优秀党员分别进行了合照,会议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既是对暑期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期工作的展望与部署。整个会议过程,全系教师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新学期必将报以积极心态,不断提升自我能力与水平,使系部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图 刘宇涛 /文 杨诗凡)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