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绽放 梦想起航
发布时间:2018年6月20日      阅读:2324

--计科团队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6月20日上午,计科团队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于C2203会议室举行。计科团队副主任付智慧、朱明元,部分老师如郑志林、罗铃、杨成等,与团队毕业生代表、部分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朱明元老师主持。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省级优秀毕业生张思宇表示,感谢母校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目前自己在一家外企工作,主要从事IT咨询,待遇很好。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校级优秀毕业生刘勇杰谈到,通过一段时间的实习,自己深有感触,虽然在专业能力上较强,但仍然有需要加强之处。从关心母校出发,与会同学还提出了希望优化教学课程,有针对性的开展教学;希望图书馆的资源配置进一步优化;希望学校拓展实习渠道,加强实习单位与学校的沟通合作等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在校生们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虚心向这些优秀的毕业生代表请教,如考研问题、专升本问题,等等。

 

通过本次座谈会,与会老师充分了解了同学们的想法,获得到了很多有建设性的建议。毕业生们也聆听了来自老师们的具有实用性的建议,为自己毕业后的职业生涯点亮了一盏指路明灯。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