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团学会主席团竞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4日      阅读:2040

5月23日中午12点40在C2二楼开展了计科系团学会新一届主席团竞选。计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勇老师、计科系分团委书记丁三军老师、系学生会主席团同学出席了此次竞选活动。

图1-出席人员

参与新一届主席竞选的有活动部副部长赵正阳、组织部副部长秦瑶、传媒中心副主任田茂虎、办公室副主任何菲菲、文娱部副部长肖鑫、学生活动部部长陈文鹏。

图2、3、4-参选人员

几位参选人员都精准的分析了自身的优点,有着各自竞选的理由,以及竞选成功后将为计科系团学会这个大家庭做出的贡献。老师提出的问题也对答如流,从发言中能看出每位参选者对于此次竞选的信心与努力。

图5-张书记总结

发言结束后,张书记进行了总结,对参与同学的勇气及能力给予了肯定。并对分团委学生组织提出期望,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要学习好,其次才是学生干部,要启动模范带头左右,做系部活动的左膀右臂。

(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图 刘宇涛/文 杨诗凡)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