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举办“青春健康 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阅读:2310

2018年10月17日晚7点,为增加同学们的健康知识、提高同学们的防艾意识,我系在A8二楼举办了《大学生青春健康知识讲座》。和美妇科医院白医生为同学们讲述补充了性与生殖健康的知识,18级新生和17级的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的参与此次讲座。

图1-讲座开幕式

图2-提问环节

随着讲座的进行,白医生与同学们进行了有趣的答题互动。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抢答,不知不觉中收获了知识,同时也打破了同学们不愿提及的敏感话题的想法。

图3-抢答环节

白医生灵活有趣的演讲,给同学们在生殖健康知识方面进行了扫盲,使大家心智上更加成熟,更加理智的对待性行为和性生活。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学到的不仅仅是简单的生理健康知识,更是一次正式的性方面的教育,是一次具有跨越性的讲座。

图4-认真听讲的同学们

在同学们的激烈掌声中,这次精彩的演讲最终圆满结束。同学们在接受了科学、全面的性教育后,能够更加理智的分析性行为的后果并做出正确的决定,这也使他们今后的健康生活有了保障!

(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图 林雨阳/文 刘川)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