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认证及2019年全国信息素养能力大赛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2日      阅读:1897

2018年9月18日中午13:00-13:30在计科系会议室召开了MOS认证及2019年全国信息素养能力大赛启动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计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勇、计科系副主任秦海玉、《计算概论》课程组老师以及计科系与信软系2018级新生素质教师和班导师。

会议开始秦主任向参会老师介绍了MOS认证考试及全国信息素养能力大赛,强调该认证和比赛是计科系一直在开展的系部活动,所以当前计科系与信软系都比较重视该项认证。希望新生班导师及素质教师对学生进行鼓励,希望他们参加认证考试并代表学院参加明年的全国信息素养能力大赛。

随后赵海燕老师在会上详细介绍了MOS认证考试的整体情况及认证相关的细节,包括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科目、考试费用及往届通过率。介绍完毕并对参会教师提出考试相关的疑问进行解答。

最后张勇书记要求参会教师对学生进行积极引导,希望学生通过参加认证考试及比赛的方式来提高个人技能,并形成良好的信息素养能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