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访宿舍实情,努力提升计科系宿舍文明工程建设成效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阅读:1361

大学生宿舍是校园文化的窗口。开展宿舍文明工程建设活动,是学校推进寝室文明建设,创建“文明健康、和谐友爱、积极向上、整洁美观”的宿舍环境,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提高学生的自理能力,创造学生宿舍良好的学习秩序和生活环境的重要举措。

为了积极落实学校这一举措,着力提升宿舍文明工程建设成效,2018年10月23日下午14:00,我系张勇副书记深入进行实地走访,系综合办副主任郑志林老师、网工团队韩毅老师、陈鲸宇老师陪同参与。

此次走访,事先未进行任何提醒,时间临时确定,随机进入宿舍抽查。从抽查的结果来看,学生礼节礼貌较好,宿舍卫生整体良好;但,确实存在不少实际性问题,比如卫生保持较差,抽检的宿舍,多数存在清理死角,上下床铺梯道长时间未清扫,灰层较重等。

针对抽检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我系进行专题研讨会。会上,系综合办副主任郑志林老师通报了抽检的结果。全体素质教师展开了研讨,各自就所带的班级拿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最后,张勇副书记强调,要求每位素质教师放低姿态、脚踏实地,务必定期走访宿舍,了解学生宿舍动态,关注学生宿舍安全,以身作则,感染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