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阅读:2264

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作为新一代的爱国青年,学习、继承爱国教育更是我们应当承担的责任和义务。2018年10月16日下午16:40分,计科系网络工程团总支爱国教育活动正式开始。负责人李翰林、曹兰等首先对爱国青年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活动安排简要陈述及成员分组参与。

活动第一项:

通过问答形式举例为国争光的奥运人物(奖牌成绩等)、加深同学们对爱国人士的深刻认识,并考察对国家重要事件、名城古迹历史的了解程度。

活动第二项:

由团总支组织表演歌曲《奔跑》,爱国教育永不停歇,无论前方狂风暴雨或荆棘遍地,我们前进学习、传承的脚步永不停歇,一直奔跑。

活动第三项:

播放爱国影片《亮剑》、《建国大业》部分影段,勿忘国耻,惊醒同学们居安思危、心系祖国、奋发向上,发扬爱国情怀。

活动第四项:

最后,统计各组得分情况并发放奖励,由负责人和同学们合影纪念,网络工程团总支爱国教育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爱国活动“我的青春与祖国”圆满结束,相信本次活动能激发出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并且能在以后的生活中将爱国思想付诸于行动中,将爱国之情深深地烙印在心中!

解说员正在讲解活动细则

解说小组正在统计各组得分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