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2018级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4日      阅读:1194

为了让2018级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科学规划大学生活,2018年9月19日19点,计科系在学生活动中心A8二楼召开了2018级新生见面会。计科系系主任宁多彪教授、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勇老师、副系主任秦海玉老师以及计科系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计科系系主任宁多彪教授致辞,他希冀新同学们首先要制定自己的目标,而完成目标最需要的就是坚持与努力,不论是现在的大学生活还是在未来的工作,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有限的时间里更多的提升自己的价值。

随后,秦海玉老师做了主旨讲话,他言辞恳切,为同学们提出了许多的建议;秦老师特别提到了主动的问题,这是大学生很缺乏的一个方面,由于在大学没有专门的班主任,所以大家通常都较为被动,学习上都不能积极的展现自己。发言最后,秦老师表示学习需要自律,但大学不止是学习,大家在学习的同时也可以加入各种社团,劳逸结合,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活出自己的精彩。

第三个环节是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勇老师,对新生做“提前规划,做主精彩”的主题演讲。他谈到在大一新生刚入学时进行就业指导,不仅能引导大家走好大学生涯的第一步,也会使大家端正学习和生活态度,明确上大学的目标,将自己塑造成社会急需的综合素质人才。在发言过程中,张老师用了几张近几年火爆的招聘现场的照片,让同学们对自己四年后的求职状态有直接的感受,并向同学们介绍我院为在校生提供的各类就业指导服务,鼓励同学们从现在起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提醒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及目前的就业环境制定详细的规划,并付诸于行动。最后,张老师对同学们表达了由衷的祝福,希望大家都能够创造自己想要的未来!

此次新生见面会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了解,让2018级新生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同时,也为同学们更好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而坚实的基础。

(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图 刘宇涛/文 杨诗凡)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