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我“室”冠军寝室文化节表彰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阅读:2114

2018年11月21日下午一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寝室文化节”颁奖仪式在A6-201正式举行。计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勇、系分团委书记丁三军、学生会主席兼分团委副书记肖鑫、学生会副主席田茂虎、陈文鹏等一同出席本次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各个获奖寝室的代表和全体工作人员。

大会开始时,主持人首先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了本次“我‘室’冠军-寝室风采节”的参赛及获奖情况。随后主持人宣读并介绍了获奖寝室,标志着本次的大会的颁奖仪式正式拉开序幕。

首先,主持人宣读了本次“我‘室’冠军-寝室风采节”评比中“最佳趣味寝室奖”的获奖寝室名单,并由田茂虎主席为其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在热烈的掌声过后,主持人宣读了本次大赛获得“十佳寝室”和“优秀寝室”奖项的寝室,并由肖鑫主席为“十佳寝室”获奖代表颁发证书,丁书记为“优秀寝室”颁发证书。

图1-十佳寝室奖颁发

图2-优秀寝室奖颁发图

图3-冠军寝室奖颁发

之后张勇书记为本次大赛获得冠军寝室的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冠军寝室代表曹兰也上台发表了获奖感言,她谈到寝室文明建设最主要的是让自己在更舒适的环境下生活和学习,这才能让自己在平时的生活和学习中身心感到愉悦,所以她坚信寝室文化的建设对学习和生活的影响也是巨大的。她表示她们会继续坚持寝室文化的建设,做好大学寝室的模范与标杆。

紧接着,张勇书记对本次走访寝室和寝室文化的调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宿舍文明工程建设是必要的,一个好的寝室环境能给大学生一种进行积极向上的引导,希望获奖的寝室能够带给其他寝室做好标杆,当好排头兵。最后张勇书记对本次活动获奖寝室表示祝贺。

图4-张书记讲话

图5-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寝室文化节活动以“温馨,个性,和谐,热情”为主题,旨在丰富同学们的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寝室生活质量,培养同学们的良好习惯。“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做事也会像收拾布置自己寝室一样认真仔细且富有创造力。

(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图.刘川 /文 王恒基)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