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全国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十一赛区)获得季军!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9日      阅读:1509

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和北京西普阳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2018全国高校“西普杯”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第十一赛区),于2018年5月25日到26日在重庆邮电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参赛队来自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二十余所高校的网络安全团队。

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信息安全专业负责人罗晓飞老师带队,再次带领我校出色的“小虎鲸”战队的廖仕鑫、陈治州、孙韬、张敏锐、许鹏飞等5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集成了数据分析对抗赛、个人计算环境安全对抗赛、企业计算环境对抗赛三项比赛,从早上8:00开始到下午16:00结束,共经历8小时的连续奋战。比赛过程异常激烈,我们最开始成绩一直保持在前三名,在最后两个小时时,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的战队都在不断冲击,并一度超过我们,在最后半小时比赛变得白热化,此时小虎鲸战队再次发挥了稳扎稳打的一贯作风,完成了一道至关重要的题,重回前三名,并保持到了最后,最终以第三名的优良成绩获得季军,并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图1 比赛现场

该项比赛采用企业和学校联合培养训练的方式,而我校再度与东软集团网络安全事业部合作。从2015年第一次与东软集团网络安全事业部以来,我校与集团密切合作,已经多次在重大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与东软密切合作带来的效益。期待与东软集团网络安全事业部继续加强更为深入的合作,以取得更好、更优异的成绩。

图2 颁奖现场

图三 与指导教师合影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