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九届“蓝桥杯”四川省大学生软件和信息专业人才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1日      阅读:1567

4月9日,第九届“蓝桥杯”四川省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传来喜讯。参加此次比赛的有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信息工程等50余所院校,共计1000余人。我校共44名同学参赛,39名获奖,其中一等奖9名(进入全国总决赛),二等奖11名,三等奖19名,获奖率高达88.6%,成绩喜人,获得了校内外一致好评。

参赛队员合影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全国性学科赛事。自2010年以来,蓝桥杯大赛已经连续举办8届,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知名高校在内的全国1200多所高校参加,累计参赛人数超过15万人,是国内权威性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专业赛事之一。

获奖名单

自我院建校以来,我院学子一直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在每次比赛中不断进步,本次取得的成绩是努力的回报,希望我院晋级国赛的同学也能在国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